一线之光

努力码字ing

【全职/叶蓝】全凭无意⑧

我最近生病了,所以更新时间不太一定,大概是周更。争取赶紧把这一篇先完结。前段时间也是病了+事多+懒癌(小声),所以断更了这么久,十分抱歉。。今天晚了,明天再回复大家,感谢推荐、喜欢和评论的各位~

第八章

[世界]你好一血:两个当事人好像都没有出现

[世界]毛毛:结婚去了吧。

[世界]夜安西:洞房去了吧。

[世界]阳光三百:……

[世界]左手写啥:……

[世界]佛手:你们还真不怕叶神发怒来追杀啊?

[世界]夜安西:这么多人追杀得过来???

[世界]剪刀手刘德华:热烈庆祝荣耀第一对新人喜结良缘~~~~~~~~~~~~~~~~~~!祝你们新婚愉快早生贵子~~~~~~

[世界]君莫笑:呵呵。

[世界]毛毛:天啊快跑!!!!!!!!

[世界]忧伤Rader:拜大神

[世界]你好一血:。。。。拜大神

[世界]剪刀手刘德华:大神我知道错了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

[世界]艾泽拉斯NTR:拜大神

[世界]佛手:拜大神

……

  蓝河干脆屏蔽了世界消息。之前他已经跟春易老把前因后果大致讲了一遍,这会儿他正手忙脚乱地在公会里各种解释,他的好友消息依然没有停歇地在闪,叶修那头显然也忙得不可开交,蓝河已经听到他接了起码五个电话了。

  “你要是不包个大红包,别想兴欣的大门!什么?一千?去去去,没一百万免谈。我先挂了啊,少天那小子QQ视频弹了我七八十下了。”

  蓝河听到叶修挂了电话,虽然此刻心情复杂,但他还是有些激动。接下来是要接黄少的视频吗?还是说直接打电话?不过在这个节骨眼上他们联系这样合适吗……会不会一言不合直接就真人PK了啊。蓝河不由得又有些担心起来。

  “你还在吗?”叶修说。

  蓝河竖起耳朵。

  “小蓝?在不在?”

  蓝河心猛地一跳,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。原来叶修是在跟他说话啊。

  “额……在。”蓝河答。心里不禁有些紧张。

  “刚看到世界有人猜到了我们在这个岛,估计要带大部队来围观了。要不咱们先撤?”叶修建议道。

  “好!赶紧撤赶紧撤!”蓝河忙不迭地点头同意。在公屏上被调戏是一回事,面对面围观还得了,不被生吞活剥才怪。

  两人用最快的速度跑回渡口,船还没开过来。叶修那边的电话夺命一样在响,一波铃声刚落下,下一波就无缝连接继续响。看这速度,这节奏,打电话的人手速肯定没下300。叶修不接也不挂,就放在那儿任它响。蓝河推测那极有可能是黄少打来的。

  “叶神……你不接吗?”蓝河试探着问。

  “接啊。不过等一会儿,我先急一急他。”叶修悠闲地说。

  蓝河无语,大神们之间的斗争为什么都那么幼稚呢。他把耳机的声音调到最大,争取能听到手机那头的说话声,虽然那是不太可能的。

  电话铃又响了两轮,叶修终于慢吞吞地按下了通话键,蓝河的心悬了起来。

  “我去!!你有没有搞错?!之前半个小时通话中就算了,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计较。现在竟然不接我电话?打电话接电话是人和人之间的基本礼仪知道吗?连这点都不懂你家思想品德老师会哭的!赶快打电话过去告诉她你要回去重修!!你——”

  神奇的是蓝河竟然听到了偶像的声音,还非常清楚。但是黄少天的话被生生掐断了,显然是叶修这边挂掉了电话。

  不到三秒,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,叶修接起来,赶在那边出声之前说道:“再说废话我还挂。”

 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,然后没有再纠结接电话这件事了。但是另一个话题蓝河更不想面对。

  “你跟我们蓝溪阁的蓝桥是怎么回事?我先警告你啊,别妄想把他挖去兴欣,挖不走的知道吗?他是我的铁杆粉,你能把我挖去兴欣吗?当然你想也可以试试,我等你来挖哟~看你能不能进蓝雨的门哈哈哈~~~”

  “切,谁想要你啊,机会主义者在兴欣是没地位没前途的。”叶修鄙视他。

  “口是心非也是没前途的,多少人抢着哭着要哥过去呢。话说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,之前到底怎么回事?”黄少天的语气正经地问道。

  “没啥啊,就一起做个任务,完了NPC公告感谢下呗。”

  “骗鬼啊!你家NPC感谢公告写得跟证婚一样?”

  “骗你我又没好处,不信你问他,对吧,小……蓝桥。”平时叫多了小蓝一下改不了口,叶修这声“蓝桥”转换得十分生硬。

  没等蓝河开口,黄少天那边又嚷嚷了起来。

  “小蓝桥!!还说你们没什么,我没看到叫我们队长小文州!叫你小叶修?恶……真奇怪。”黄少天被自己发明的这个称呼恶心到了,他装作吐了一会儿,继续说道,“我说,你们俩不会真的……那个那个吧?!!当然我对这个是没有意见的,不过你不要发请帖给我,我不想给你包红包,我就单独包一个给蓝桥。”

  “哪个哪个啊?现在小孩子的思想不要这么猥琐。”叶修喊道。

  蓝河觉得现在自己的脸肯定是通红的。叶修和黄少天两人虽然唇枪舌战打得正欢,不过好歹没吵起来。可黄少这天马行空的想法他已经HOLD不住了,自己再不澄清估计又要被祝早生贵子了。

  “黄少,那真的是做任务的公告,当时我们也没注意,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内容。”蓝河说。

  “咦?我怎么听得到你说话,叶修你手机开外放了?”黄少天奇怪地问。

  “废话。”

  “哦。蓝桥吧?真的是任务?”他问蓝河。

  “绝对是真的,比珍珠还真。”蓝河发誓。

  “好吧,你的话比这家伙的要可信。话说什么任务那么奇怪,改天我也去玩玩看。”

  “智商不够的玩不到出公告。”叶修继续鄙视。

  “切!!哥的智商总归比你要高。你就要打比赛了还在游戏里闲晃,简直是玩物丧志。好了先不说了,我还要打个电话给队长,拜拜。”黄少天不给叶修回嘴的机会,电话挂得飞快。

  没有了黄少天的声音,耳机里瞬间有些安静。之前也只有他们俩时气氛没这么尴尬啊……蓝河咳嗽了一声,先开口问道:“叶神,你过两天就要比赛了吧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那……祝你打得顺利。”

  “放心,肯定顺利!”

  蓝河微笑,叶修虽说一年如一日地口气大,但现在好像也没有之前那么讨人嫌了。

  “之后的比赛你还准备看吗?”叶修突然问。

  “嗯!肯定要看的!”蓝河说。虽然他最爱的蓝雨已经被淘汰,但接下来的四强赛肯定十分精彩,作为荣耀的死忠粉,他是绝对不会错过的。只是,最后看到冠军领奖台上不是站的自家战队时,会有一些些失落而已吧。

  “下一场是兴欣主场,你要是方便来H市看的话,我就去给你弄张票。”

  等一下。

  叶修的声音明明很清晰,掠过蓝河的大脑时却自动糊掉了。

  叶修大神邀请我去看比赛我的天啊放在两年前这种事你敢想吗?!

  蓝河感到震惊而又受宠若惊,他想了半天都想不通为什么叶修会邀请他,难道是随口说说调戏他的?

  “来不来?位置还不错,是VIP包厢。”看蓝河半天说不出话,叶修又补了一句。

  “好,我去。”蓝河说,说出这几个字之后有一瞬间他还没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。“不过普通位置就行了!”这一句他没忘记加上。

  “那行,这是我号码,到了打我电话。”叶修说,从语调里听得出他此刻的心情很愉快,他噼里啪啦敲出一串数字在队伍频道。

  蓝河这下真的从椅子上摔下去了。大神看起来并没有在逗他。他还是想不通为什么。不过人生有那么多为什么,想不通一两个有什么关系。他抖着手摸出手机,输了几次才把那几个号码打进手机。发了个确认信息过去,很快接到了回信,是一个笑脸。大神不愧是大神,笑脸看起来都跟别人发的不一样。

  “那就过几天再见了?”叶修自然地说,好像在约朋友吃饭一样。承受了这种殊荣的蓝河不甘示弱,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普通得像是在商定地点。

  “OK,到时候再联系。”蓝河说。

  他们还站在渡口等了一两分钟,小船晃过来了。蓝桥春雪和君莫笑快速跳上这条小破船。

  蓝河望着不远处逐渐消失的海岛,半山腰上的那颗巨大的伞状树还若隐若现。他发现自己忽然想起了一件事,一件非常重要的事。

  这次去H事看比赛,好像意味着他要跟叶修见面了。

  ……

  他忽然想跳船了怎么办……

-TBC-

下一章就面基了,忽然觉得进展也挺快的。。

评论(12)
热度(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线之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